首页>省教育厅>教育要闻

王建华赴常德市联点指导学校安全工作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19-09-26 18:09

9月25日,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建华深入常德市部分区县和学校联点指导校园安全工作,督促市县教育局和各级各类学校加大安全工作力度,确保学校平安稳定。

当天上午,王建华率工作组一行3人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直接抵达汉寿县五中现场检查学校安全工作开展情况,接着随机抽查了汉寿县株木山中学、桃源县一中、桃源县漳江小学、桃源县实验幼儿园的安全工作情况。每到一所学校,王建华都深入门卫室、监控室、实验室和学生宿舍、食堂检查,仔细询问校园安全“三防”建设和各项安全工作制度落实情况,叮嘱学校负责人一定要切实履行好安全工作职责,全面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师生安全。

下午,王建华一行继续随机抽查了常德市白马苑幼儿园、常德市外国语学校的校园安全工作情况,随后抵达湖南文理学院查看了学生食堂食品卫生安全情况。在湖南文理学院,王建华组织召开了常德市教育系统学校安全工作专题座谈会,常德市、县两级教育局及部分学校、湖南文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在会上介绍了各自抓学校安全工作的做法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王建华充分肯定了常德市、县两级教育局和各级各类学校抓安全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在8所学校和幼儿园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和工作薄弱环节,强调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紧压实责任,完善各项工作机制,抓好工作落实,把握学校安全工作的重点和关键环节,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万无一失。

王建华在常德市外国语学校学生食堂操作间检查食品卫生安全台账

王建华在常德市教育系统学校安全工作座谈会上讲话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2段238号
咨询服务电话:0731-84714899 备案号:湘ICP备09005173号-2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676号 网站标识码:4300000035
技术支持: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0731-8220775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王建华赴常德市联点指导学校安全工作

10467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