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省教育厅>一线采风

[衡阳]市教育局举办“全国中小学生校外培训机构管理服务平台”应用培训会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18-12-27 10:00

为进一步加强对校外培训机构的监管,巩固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成果,服务人民群众需求,教育部开发了“全国中小学生校外培训机构管理服务平台”。12月24日上午,衡阳市教育局在湖南省交通工程学院举办了“中小学生校外培训机构管理服务平台”应用培训会,衡阳市教育局直属民办教育培训机构有关负责人、县市区教育局民教股股长参加培训。

目前,教育部建立了“全国中小学生校外培训机构管理服务平台”,要求各地要通过系统完成校外培训机构的摸排、整改、审批、学科类培训备案、社会监督等工作,面向社会公布校外培训机构的白名单、黑名单、学科类培训班等信息和有关政策,依托平台受理群众投诉。衡阳市的校外培训机构管理服务平台将于12月31日前实现与教育部平台联网。

培训结束后,衡阳市教育局民教管理科负责人还就关于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自查整改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

untitled

来源:衡阳市教育局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2段238号
咨询服务电话:0731-84714899 备案号:湘ICP备09005173号-2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676号 网站标识码:4300000035
技术支持: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0731-8220775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衡阳]市教育局举办“全国中小学生校外培训机构管理服务平台”应用培训会

981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