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省教育厅>一线采风

[长沙]长沙市教育局开展基层党支部“五化”建设业务培训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18-11-02 00:00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提高党务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10月29日上午,市教育局党委举办基层党支部“五化”建设业务培训。局党委书记、局长卢鸿鸣出席开班典礼并作讲话。

卢鸿鸣指出,开展基层党支部“五化”建设业务培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的需要,是夯实党的基层组织的需要,是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的需要。他强调,党建工作的政治性、政策性、原则性都很强,不懂党建业务是万万不能的。做好党建工作是办学治校的基本功,学校党务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学习党建业务和政策法规,牢牢掌握基本业务。他要求,大家务必要端正态度,明确目标,要带着任务学、带着压力学、带着目标学,沉下身来,安下心来,入脑入心,真学真懂,切实提高学习培训效果。

此次培训班为期两天,局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党务专干、所属党支部书记,市管民办学校党组织书记、第一书记、党建指导员、党务专干、所属党支部书记36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开设了党的政治建设,基层党支部“五化”建设,党费收缴、使用与管理,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发展党员工作和民办学校党建工作等课程。

W020181101483341786439

来源:长沙市教育局网站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2段238号
咨询服务电话:0731-84714899 备案号:湘ICP备09005173号-2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676号 网站标识码:4300000035
技术支持: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0731-8220775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长沙]长沙市教育局开展基层党支部“五化”建设业务培训

9810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