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省教育厅>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紧急通知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18-03-22 00:00

 

  

 

    

    

各市州教育(体)局,各有关高职(高专)学校: 

近日,我厅接到有关地方招生考试机构及高中教育阶段学校反映,有中介机构以湖南教育网名义组织部分单招高职(高专)院校到高中教育阶段学校进行招生宣传活动。经核实,省教育厅信息中心及湖南教育网没有开展单招宣传活动,并已在湖南教育网上发布了严正声明。 

根据教育部和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政策相关规定,委托个人或中介机构开展招生宣传及有关招生工作,均是违规招生行为,我厅相关部门及直属单位均没有也不得组织此类招生宣传活动。各高校要严格执行招生政策,不得委托个人或中介机构开展招生宣传工作,也不得参与有关个人或中介机构组织的宣传活动。各高校近期要按招生政策规定对本校招生工作进行自查自纠,及时纠正违规招生行为。我厅将进行督查,一经发现,将予以严肃处理,直至取消学校单招资格,并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各市州教育行政部门要加强辖区内招生监管,及时制止中介机构组织的高考招生违规宣传活动。各高中教育阶段学校不得参与上述招生宣传活动,切实维护学校正常教学秩序。 

请各市州教育局及时将通知要求传达到辖区内教育行政部门、招生考试机构和高中教育阶段学校。 

  

 

湖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2018年3月16日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2段238号
咨询服务电话:0731-84714899 备案号:湘ICP备09005173号-2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676号 网站标识码:4300000035
技术支持: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0731-8220775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紧急通知

9796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