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省教育厅>信息公开>市州动态

[衡阳]2018年衡阳市基础教育质量工作暨期末结束工作会召开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19-01-07 10:52

untitled

1月4日上午,市教育局组织召开2018年衡阳市基础教育质量工作暨期末结束工作会。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程少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马建新主持会议,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彭天文在会上作主题报告并对期末结束工作作出安排,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谭小华在会上宣读了表彰决定。市教科院院长唐跃在会上发言。各县市区教育局局长、分管副局长、基教股股长、教研室主任,全市各普通高中学校校长及市直中小学校校长,市教育局二级机构及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7-2018学年度我市基础教育工作的主要成绩和经验,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本年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为受表彰单位颁发了荣誉奖牌。

程少平在会上强调,要充分肯定我市2017-2018学年度基础教育取得的各项成绩,充分认识我市基础教育现状,充分调动学校、教师、学生积极性。各级要采取综合措施提高教育质量,持之以恒抓教育,将目标落小落细落实,从小学抓起,从初中抓起,齐心协力,努力提升我市整体教育质量。

彭天文对2017-2018学年度全市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并对下阶段提升教育质量提出四点措施,一是要认真研读新高考;二是要认真落实高中新课程标准;三是要切实落实立德树人;四要是通过改革创新给教育注入新的动力。

唐跃对2018年全市基础教育质量进行了分析,对2019年提升我市基础教育质量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来源:衡阳市教育局网站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2段238号
咨询服务电话:0731-84714899 备案号:湘ICP备09005173号-2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676号 网站标识码:4300000035
技术支持: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0731-8220775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衡阳]2018年衡阳市基础教育质量工作暨期末结束工作会召开

9958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