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省教育厅>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委厅头条

省教育厅厅长蒋昌忠主持召开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专题会议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18-04-18 00:00

省教育厅召开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专题会议

 

QQ图片20180417180549

4月17日下午,省教育厅召开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专题会议。

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蒋昌忠主持会议。


4月17日下午,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蒋昌忠就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召开专题会议,强调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抓好建议提案办理工作。


蒋昌忠指出,今年,省教育厅共承办建议提案254件,其中重点提案3件,重点会办建议1件,做好今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任务更重,时间更紧,要求更高,大家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抓好落实。他强调,认真办理建议提案是法定职责,在办与不办、怎么办、什么时候办结等问题上,法律法规有严格要求,没有商量的余地,没有条件可讲。要严格落实责任,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亲自过问,主动督查督办,各处室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处长负责制,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抓好落实。要确保办理质量,做到两个提高和确保“3个100%”,即提高见面率、提高办理效率,确保沟通联系率、代表委员满意率、按时办结率都达到100%。要强化督查考核,厅办公室要加强督查督办,及时办理进度,督促各承办处室加大办理力度,对不能按时按规定办结的处室要进行通报批评并追究责任。要建立健全目标责任考核机制,把各处室建议提案的考评成绩作为各处室年度综合考核、评先评优的重要指标,与处室、处室所在支部、以及处室干部的评优评先和考核考评挂钩,特别是对办理不满意的要进行“一票否决”。同时,要遴选出一批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的先进处室和优秀个人,给予通报表彰。


全体在家厅委领导和省教育考试院、省教科院主要负责人,厅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文\阳锡叶 图\徐鹏)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2段238号
咨询服务电话:0731-84714899 备案号:湘ICP备09005173号-2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676号 网站标识码:4300000035
技术支持: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0731-8220775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省教育厅厅长蒋昌忠主持召开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专题会议

9944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