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省教育厅>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委厅动态

第二十三届中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开赛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19-07-22 11:19

7月19日上午,第二十三届中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开幕式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举行


 

开幕式结束后,比赛有序开展


7月19日上午,第二十三届中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开幕。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教育部办公厅副主任孙明春,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分会主席、第二十三届中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组委会主席颜吾佴,湖南省教育工会主席高新明,第二十三届中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组委会主席、娄底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有才,第二十三届中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组委会名誉主席、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郭军等出席开幕式。

 

中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是中国大学生羽毛球最重要的赛事,是展示我国高校羽毛球竞技水平和各高校大学生羽毛球运动员风采的重要平台。自创办以来,规模和影响越来越大,竞技水平和办赛水平越来越高。本届竞标赛共有来自北京大学等内地及香港大学、澳门大学等港澳台地区的107所高校677名大学生运动员参加。此外,还有141位来自教育部、省区市有关厅局和高校的领导参加“校长杯”比赛。

 

开幕式上,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以精彩的龙狮表演拉开了序幕,随后裁判员、运动员代表陆续入场。开幕式结束后,各个比赛项目有序开展。(奉先 彭正华 鑫茹)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2段238号
咨询服务电话:0731-84714899 备案号:湘ICP备09005173号-2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676号 网站标识码:4300000035
技术支持: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0731-8220775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第二十三届中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开赛

994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