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省教育厅>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委厅动态

湖南省高校宣传部长培训班在湘潭举办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19-07-12 16:56

 1

7月9-11日,湖南省高校宣传部长培训班在湘潭举行,此次培训班由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湖南省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研究会承办,来自省内高校的宣传部门负责人约110人参加培训。

徐伟委员在开班式上讲话。她强调“高校是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是文化传承、育人成才的主阵地,做好高校宣传思想工作意义重大。”徐伟表示,近年来全省高校宣传思想工作水平不断提升,离不开全省宣传思想战线工作人员的付出和支持。她要求各高校切实提高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扎实完成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各项任务,全面提升做好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能力水平,推进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和网络宣传教育工作,坚持扎实推进宣传思想工作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湘潭大学、湖南科技大学、南华大学、湖南理工学院、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7所高校的宣传部长分别就本校宣传思想工作作了经验交流。

2

湖南省政府参事、省毛泽东思想研究会会长张志初作《旗帜鲜明坚持党管意识形态——兼谈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专题讲座

3

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贺弘联作《引领时代风口,提升共情能力》专题讲座

4

第十四届长江韬奋奖获得者、光明日报记者唐湘岳作《重大教育典型的宣传技巧》专题讲座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班的学习,参训学员进一步认清新时代赋予的新任务,将继续扎实工作,不懈奋斗,不断改革创新,努力推动全省高校宣传思想工作迈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2段238号
咨询服务电话:0731-84714899 备案号:湘ICP备09005173号-2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676号 网站标识码:4300000035
技术支持: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0731-8220775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湖南省高校宣传部长培训班在湘潭举办

9944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