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省教育厅>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委厅动态

省教育厅圆满完成中非经贸博览会科特迪瓦代表团接待任务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19-07-05 15:48

蒋昌忠与科特迪瓦中小企业部部长苏莱曼·迪亚拉苏巴亲切握手

蒋昌忠与科特迪瓦中小企业部部长苏莱曼·迪亚拉苏巴和手工艺部部长西迪基·科纳特合影留念

6月26日-29日,第一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在长沙举办。省教育厅承担了科特迪瓦代表团对口接待任务。6月26日,厅党组书记、厅长、工委书记蒋昌忠亲自去机场迎接科特迪瓦中小企业部部长苏莱曼·迪亚拉苏巴以及科特迪瓦手工艺部部长西迪基·科纳特一行。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工委副书记王瑰曙在机场迎接外交部部长马塞尔·阿蒙·塔诺一行。党组成员、工委委员徐伟在机场迎接驻华大使阿达马·多索一行。

从6月24日到7月2日,省教育厅为科特迪瓦代表团一行64人提供11批次的接机(站)服务、12批次的送机(站)服务,送他们参加了欢迎晚宴、焰火展示及开幕式3大主体活动及中非农业合作发展研讨会等7个专题研讨活动,并陪同参观了芒果馆、高桥大市场及韶山毛泽东故居。七天的行程安排满满当当、紧锣密鼓,期间接受了许达哲省长的会见,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在本次经贸博览会上,科方与中方共签订2份合作协议,取得了丰硕成果。

科特迪瓦嘉宾对省教育厅热情细致周到的接待表示感谢,对湖南人民的热情友好留下了深刻印象,并表示下次有机会再到湖南来洽谈合作。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2段238号
咨询服务电话:0731-84714899 备案号:湘ICP备09005173号-2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676号 网站标识码:4300000035
技术支持: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0731-8220775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省教育厅圆满完成中非经贸博览会科特迪瓦代表团接待任务

9944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