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省教育厅>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委厅动态

株洲地区医卫类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顺利举行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19-06-10 11:40

招聘会现场

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承办的株洲地区医卫类暨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学校芦淞西校区举办。此次供需见面会吸引了株洲地区高职高专院校1700多名毕业生参加。

供需见面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积极洽谈。来自上海、广东、江苏、浙江、江西、成都、深圳及本省共计298家用人单位,为2019届毕业生提供了9558个就业岗位。参会单位主要集中在各市、县级医院、乡镇卫生院、民营医院、医药企业、美容企业、康复保健机构、健康管理公司等。经过双向选择,1021名毕业生达成签约意向。

学校党委书记邓建中到现场了解招聘会情况。他讲到,今年的参会单位,学校进行了严格把关,提升准入门槛,确保用人单位和招聘岗位与学校专业设置和培养目标匹配更精准。近年来,学校毕业生就业率始终稳定在90%以上,就业的专业相关度同样高达90%。这源于学校长期以来科学的就业导向,引导和鼓励学生前往基层就业,大大减少了“有事没人做,有人没事做”的结构性未就业的遗憾。他希望更多毕业生能调整就业观念,根据自身专业优势和行业趋势,理性做好就业选择。他提到,在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支持下,基层人才需求量非常大,基层的基础设施和工作待遇也得到了巨大提升和政策保障。同学们需要脚踏实地,积极投身到基层卫生健康事业中去,投身到乡村振兴战略的大事业中去,在广阔的基层天地中挥洒青春,在建设“健康中国”伟大事业中实现人生价值。

据了解,学校今年在继续利用就业创业云平台的基础上,进一步升级结合了现场二维码扫描功能。通过就业创业云平台,学生可以提前了解用人单位的基本情况和岗位需求情况,也可以直接线上完成招聘。在招聘会现场,毕业生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了解用人单位各项信息。这一升级,进一步提升了学校就业服务水平,进一步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双向选择提供了便利。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2段238号
咨询服务电话:0731-84714899 备案号:湘ICP备09005173号-2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676号 网站标识码:4300000035
技术支持: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0731-8220775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株洲地区医卫类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顺利举行

9944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