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省教育厅>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委厅动态

湘中地区2019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顺利举行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19-06-10 11:38

图片3

招聘会现场

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承办的湘中地区2019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2019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学院海园广场举行。本次双选会吸引了学院2019届、在校大三及湘中其他高校2200余名毕业生参加。院长刘和云,党委副书记刘铁铭,党委委员、副院长刘铁峰等校领导到现场指导工作,他们和用人单位代表及应聘学生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的招聘需求及学生就职愿望和应聘情况。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就业专干及部分毕业班班主任自始至终在招聘现场,积极推荐就业单位信息,引导学生用人单位的展台应聘,帮扶学生寻找到合适的就业岗位。

为深入贯彻国家有关“稳就业”的决策部署,努力推动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学校就业部门秉承“为地方经济服务”的宗旨,在积极拓宽就业渠道的同时注重省内就业市场的开发。学院考察了娄底经开区、宁乡高新区和经开区等地企业,两地人社部门积极支持,遴选优质企业组团参加招聘会。本次招聘会邀请了“长三角”、“珠三角”及省内外356家用人单位参加,包括中联重科、湖南邦普循环科技、蓝思科技等数十家上市公司及新化县教育局、英德市教育局、曾国藩学校和金海教育集团等十几个有影响的教育单位,涵盖艺术、体育、教育、机械制造、金融、生物农业、IT信息、新材料、新能源等领域,共提供岗位7900余个。据统计,用人单位共收到简历2398份,24日下午-25日在致远楼、匠成楼及各学院,共进行了18场宣讲面试,达成就业意向747人,当天就签订就业协议有81人。

此次供需见面会的成功举办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为毕业生更充分就业起到积极促进作用,更为地方经济建设发展做出贡献。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2段238号
咨询服务电话:0731-84714899 备案号:湘ICP备09005173号-2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676号 网站标识码:4300000035
技术支持: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0731-8220775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湘中地区2019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顺利举行

9944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