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省教育厅>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委厅动态

湖南省高校第114期处级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19-05-24 15:42

5月24日上午,为期两个月的全省高校第114期处级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教育工委党校举行。教育工委组织部调研员刘素莹出席结业典礼并讲话。结业典礼由教育工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高校干部培训中心书记、主任刘国华主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刘健和全体干部参加了结业典礼。

来自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的曾明和来自湖南广播电视大学的胡良英分别作为学员代表和班干部代表发言,他们一致认为,通过两个月的集中学习,重塑了学习结构、洗礼了党性灵魂、锻造了信仰精神。教务部主任王青沅从工学矛盾处理好、教学形式多样化、培训收获效果实、各级干部讲奉献、主题党日亮点多、同学友谊情感浓等六个方面对培训情况进行了总结。

刘素莹充分肯定了本期处干班教育培训的成效,向圆满完成学习任务的各位学员表示祝贺,并颁发结业证书。她向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有了坚定的理想信念,就能够增强政治定力、站稳政治立场,就能够树立群众观念、坚持群众路线。二要永葆学习热忱,坚持学以致用。要学懂、弄通、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历史地位、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和科学方法,要把“两学一做”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到坚定维护核心上,体现到强化理论武装上,体现到推动改革发展上,体现到全面从严治党上。三要常思责任担当,保持清廉本色。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按照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的工作部署,去摸实情、出实招、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担负起该担当的责任,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为高等教育的发展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本期培训班共有来自全省78所高校的109名处级干部参加了学习,通过专题讲座、案例教学、学员论坛、大会交流、异地学习、党性分析、理论考试等教学形式,圆满完成了学习任务。(文/陶惠施 图/宁丹娟)

IMG_6241

湖南省高校第114期处级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IMG_6230

刘素莹出席结业典礼并讲话

IMG_6233

刘国华主持结业典礼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2段238号
咨询服务电话:0731-84714899 备案号:湘ICP备09005173号-2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676号 网站标识码:4300000035
技术支持: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0731-8220775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湖南省高校第114期处级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9944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