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省教育厅>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委厅动态

湘西自治州举办中小学校体质健康测试数据系统上报培训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19-04-15 11:49

image001

image003

 

4月9日-10日,湘西自治州教育和体育局举办了全州《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数据上报培训班。湘西自治州教育和体育局负责同志、省学生体质健康数据管理中心专家和全州各县区负责数据上报工作的管理和技术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州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麻建锋对自治州近几年数据上报工作做了总结,分析学校体育发展状况,对2019年数据上报进行工作部署,要求各县区认真落实学生体质测试工作任务,确保12月31日之前顺利完成数据报送工作。省学生体质健康数据管理中心蒋清博士、王利军老师,就《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的基本情况、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数据管理与分析系统使用、数据上报常见问题等方面向学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学员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培训会由州教体局体卫艺科科长李密主持。

通过本次培训,各县区管理和技术人员熟悉了系统功能,掌握了数据上报方法,为2019年全州学生体质健康数据测试、上报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2段238号
咨询服务电话:0731-84714899 备案号:湘ICP备09005173号-2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676号 网站标识码:4300000035
技术支持: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0731-8220775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湘西自治州举办中小学校体质健康测试数据系统上报培训

9944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