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省教育厅>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委厅动态

教育厅维稳办党支部组织召开扫黑除恶工作专题会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19-04-02 16:57

W020190402598764004706

3月29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维稳办党支部在厅机关71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支部党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工作。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委员郭建国和维稳办全体共产党员参加了会议。  

党支部书记朱日红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对前一阶段扫黑除恶工作进行简要回顾。他要求同志们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增强抓好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承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职责,要通过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广泛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改善我省校园及周边治安秩序,提升师生安全感、幸福感。

郭建国要求支部党员要充分认识中央督导组来湘督导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扫黑除恶、迎接督导作为践行“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作为贯彻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实践、作为补齐我省教育系统扫黑除恶短板的重要机遇。他要求支部党员要带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学习参考资料》内容,熟读多记,入脑入心,切实领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髓。他强调要完善工作台账,确保留有痕迹,抓实抓细,补齐短板,力求能圆满完成迎接中央督导工作。同时要指导全省教育系统进一步压实责任,优化工作部署,细化工作措施,确保扫黑除恶各项工作做好做实做到位。

全体党员针对《湖南省教育厅配合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实施方案》和《湖南省教育厅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反馈问题的整改方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为党支部落实文件精神提出了坚实可行的建议。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2段238号
咨询服务电话:0731-84714899 备案号:湘ICP备09005173号-2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676号 网站标识码:4300000035
技术支持: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0731-8220775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教育厅维稳办党支部组织召开扫黑除恶工作专题会

9944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