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省教育厅>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委厅动态

中共湖南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18-12-29 16:40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按照省教育厅机关党委的工作部署,中心党总支于2018年12月26日下午组织召开了党员大会,进行中心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大会由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胡惠明主持。湖南省教育厅机关党委王红冰副书记、王为主任到会指导工作。大会应到党员30名,实到党员25名。

中心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换届选举工作,认真做好换届选举前的准备工作,严格按照上级部门对基层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的规章制度要求,经过职工推选、党员大会和总支委会讨论酝酿、上级党委审核批复等程序,确定了9名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名单。

在确定新一届支委委员候选人名单以后,中心党总支召开了党员大会,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了党总支换届选举,在党员大会上,党总支书记贾腊生同志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三年来党总支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对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提出了几点建议。

 

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贾腊生同志作工作报告

随后,中心党总支委员、副主任曾建军宣读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逐一介绍了总支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按照工作程序,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委员会,贾腊生、李再湘、曾建军、陈益兰、龚明斌、黄佑生、杨予平等7位同志当选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胡惠明主持并宣布候选人名单

 

中心党总支委员、副主任曾建军宣读选举办法、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

 

通过候选人名单以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最后,王红冰副书记作指导讲话,她对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的产生表示祝贺,同时,对今后党总支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与希望。

 

省教育厅机关党委王红冰副书记作指导讲话

党员大会结束后,中心党总支召开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书记和副书记,并进行了分工安排,圆满完成了本次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2段238号
咨询服务电话:0731-84714899 备案号:湘ICP备09005173号-2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676号 网站标识码:4300000035
技术支持: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0731-8220775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中共湖南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9944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