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省教育厅>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委厅动态

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顺利召开第一次团员大会暨团支部委员选举大会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18-12-24 00:00

2018年12月20日,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举行了第一次团员大会暨团支部委员选举大会,中心副主任李再湘、曾建军,办公室主任陈益兰、副主任戴玮及全体团员参加会议。

第一次团员大会暨团支部委员选举大会现场

会议由曾建军主持。他首先介绍了团支部成立的重要意义及本次会议的筹备情况,并对中心团员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多看多闻多思多想多做,义无反顾勇敢地投入到社会主义建设与中心发展的历史进程中去,实现自身价值、社会价值、个人历史定位,敢于想敢于做敢于取得一个又一个的胜利;二是在整个教师队伍建设的工作中多思考、探索,勇敢地去走,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三是修身养性,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塑造良好的家风,做四有青年,担负起五大建设的任务。

然后,陈益兰介绍了5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向到会的团员宣读了中心团支部委员选举的有关政策和各项程序。

接着,全体到会团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选举了戴玮为团支部书记,曹薇、张文彬为团支部委员。团支部委员们表示将带领中心广大青年团员认真做好团组织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青年的主力军作用,从而更好地服务中心,为我省教师队伍建设做出贡献。(图:陈双 文:曹薇)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2段238号
咨询服务电话:0731-84714899 备案号:湘ICP备09005173号-2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676号 网站标识码:4300000035
技术支持: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0731-8220775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顺利召开第一次团员大会暨团支部委员选举大会

9944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