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省教育厅>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委厅动态

厅委机关举行首届干部职工趣味运动会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18-12-20 00:00

厅委机关举行首届干部职工趣味运动会

 

IMG_5769

12月18日下午,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机关举行首届干部职工趣味运动会

 

IMG_6171

“超级坦克”项目竞赛

 

 

“活力跳跳跳”项目竞赛


 

为进一步丰富机关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协作精神和凝聚力,加深干部职工之间的相互了解,促进文明机关建设,12月18日下午,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机关举行首届干部职工趣味运动会,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建华宣布运动会开幕并同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徐伟及100余名厅委机关干部职工一起参与竞赛。

 

此次运动会由省教育厅机关工会举办,将厅委及部分直属单位的27个工会小组按人数相对平均的原则,分成7个参赛队,设置水果搬运工、活力跳跳跳、巧过呼啦圈、完美配合、超级坦克及加分挑战等6个团队游戏,以集体挑战的形式开展竞赛。赛前,湖南农业大学及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带来了“花样跳绳”和“啦啦操”表演,为运动会的开场营造了青春洋溢与欢快活泼的氛围。竞赛中,运动员们秉承“团结向上”的运动精神,配合默契,全力以赴争上游;其他同志则在一旁呐喊助威,进献致胜良策,不断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比拼,由省教育工会和信息中心组成的七队获得冠军,由办公室、财建处、规划处组成的一队获得亚军,由后勤中心、基教处组成的六队获得季军。(文\图 徐鹏)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2段238号
咨询服务电话:0731-84714899 备案号:湘ICP备09005173号-2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676号 网站标识码:4300000035
技术支持: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0731-8220775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厅委机关举行首届干部职工趣味运动会

9944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