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省教育厅>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委厅动态

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 抓机关文明创建有关做法被集中宣传推介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18-12-18 00:00

近日,我厅委以文明创建为抓手努力建设模范机关的做法被《机关党建》2018年第11期刊发,面向全省作了宣传推介,进一步扩大了厅委机关文明创建工作的影响。

近年来,我厅委机关以争创省文明标兵单位乃至全国文明单位为目标,按照“一个理念”(政治、物质、精神、社会、生态文明有机融合、协同推进),“两个对接”(与党建工作紧密对接、与业务工作紧密对接),“三个重点”(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推进机关文化建设),“四个一流”(建设一流作风、一流队伍、一流环境、一流业绩的模范机关)的总体思路全面深入、扎实有序地推进文明创建各项工作,整体提升了干部职工的文明素质,全面优化了机关的文明形象,有力促进了全省教育事业发展。特别是2018年以来,我厅委以集智提炼的“崇文厚德、敬教育才”机关核心价值理念为“纲”和“魂”,系统打造机关主题文化墙的同时,努力建设崇文、厚德、敬教、育才“四个机关”。相关做法在全省会议上作了典型口头发言;省直机关党建工作主管领导来厅调研指导时给予了“走在前列、作出示范”的高度评价;前期还被2018年湖南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第13期、第16期,湖南教育快讯第119期、第163期,以及湘直文明APP经验交流版块等集中宣传推介。(文图\王红冰、许抗)

湖南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第13期、第16期推介

湖南教育快讯第119期、第163期推介

机关党建2018第11期以及湘直文明APP经验交流版块推介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2段238号
咨询服务电话:0731-84714899 备案号:湘ICP备09005173号-2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676号 网站标识码:4300000035
技术支持: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0731-8220775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 抓机关文明创建有关做法被集中宣传推介

9944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