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省教育厅>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委厅动态

湖南省衡阳地区2019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南华大学成功举办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18-11-28 00:00

QQ截图20181128151701

唐振平副校长与参会单位交流

QQ截图20181128151737

供需见面会现场

为满足用人单位招聘人才的需要,促进我省高校毕业生充分、顺利就业,更好地整合毕业生区域资源,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11月17日,湖南省教育厅主办、南华大学承办的湖南省衡阳地区2019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南华大学第一教学楼成功举办。本次供需见面会共有538家用人单位现场招聘,吸引了南华大学、衡阳师范学院、湖南工学院、湖南中医药大学等省内兄弟高校9300余名毕业生到现场求职应聘。

南华大学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本次供需见面会,学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听取了专门汇报,要求按照“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紧紧抓住一个“实”字,精心准备,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做好服务,带着爱、带着责任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分管校领导唐振平副校长多次听取汇报,并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对供需见面会进行协调和部署。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为深入推进就业创业“一把手工程”,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顺利就业,把握行业发展动向,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先后走访了广东、北京、天津、江苏、浙江、上海、山东等就业市场主管部门、人才市场、用人单位,与40多家单位签订了校企校地合作协议,进一步拓宽了就业市场,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选择优质工作的机会。

本次供需会参会的用人单位涉及领域宽、规模大,538家用人单位提供有效岗位26093个,涉及核工业、医学、药学、制造业、建筑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土木、环保、采矿业、互联网、金融、化工、机械、电子通讯等行业。参会用人单位层次高、质量高,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中国民营500强和行业百强企业近200家、三甲医院有100余家,深圳市宝安区、永州市卫计委、浏阳市经济开发区等地区组团现场参会,招聘岗位极大满足了毕业生的就业需求,受到毕业生的热切关注。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毕业生求职热情高,纷纷在感兴趣的展位前详细咨询、投递简历。据统计,约1000余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当场达成意向签约。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2段238号
咨询服务电话:0731-84714899 备案号:湘ICP备09005173号-2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676号 网站标识码:4300000035
技术支持: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0731-8220775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湖南省衡阳地区2019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南华大学成功举办

9944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