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省教育厅>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委厅动态

省就业指导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观看专题节目《榜样3》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18-11-26 00:00

 

DSC_6634 - 副本

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员工集中观看专题节目《榜样3》。

2018年11月22日下午,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在三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员工集中观看专题节目《榜样3》。

《榜样3》专题节目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该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使命呼唤担当,榜样引领时代” 观影结束后,大家都被一生忠贞、坚持翻译马克思主义理论著作的宋书声,富不忘本、敢闯敢干带领村民共建美好乡村的村支书朱仁斌,坚守本心、学医归来报答村民的乡村医生贺星龙,以及与北斗问世、成长,20年筑梦追星的王淑芬等榜样的事迹和初心所感动;大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向榜样对标看齐,查找自身差距,主动作为,为促进我省高校毕业生创新创业与就业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2段238号
咨询服务电话:0731-84714899 备案号:湘ICP备09005173号-2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676号 网站标识码:4300000035
技术支持: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0731-8220775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省就业指导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观看专题节目《榜样3》

9944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