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省教育厅>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委厅动态

湖南省高校第111期处级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18-11-16 00:00

11月16日,为期两个月的全省高校第111期处级干部培训班圆满完成学业,在教育工委党校举行了结业典礼。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党组成员、教育工委党校校长王建华出席结业典礼并讲话。结业典礼由教育工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高校干部培训中心书记、主任刘国华主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刘健和全体干部参加了结业典礼。

来自湖南文理学院的刘双和来自中南大学的邱元正分别作为学员代表和班干部代表发言,他们一致认为,通过两个月紧张科学有效的党校学习,重塑了学习结构、洗礼了党性灵魂、锻造了信仰精神。教务部主任王青沅从工学矛盾处理好、自我管理意识强、教学形式多样化、各级干部奉献大、班级活动亮点多、同学友谊情感浓等七个方面对培训情况进行了总结。

王建华充分肯定了本期处干班教育培训的成效,向圆满完成学习任务的各位学员表示祝贺,并颁发结业证书。他向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坚定理想信念,是每一名共产党员终身必修之课,要努力让自己的理想信念“强”起来。二要永葆学习热忱,增强学习本领。要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把学习贯彻的成效体现到坚定维护核心上、体现到强化理论武装上、体现到促进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史,体现到推进教育强省战略上。三要扎实努力工作,常思责任担当。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切实担负起责任与使命,以“等不起”的责任感、“慢不得”的紧迫感、“坐不住”的危机感攻坚克难,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这期培训班共有来自全省81所高校的120名处级干部参加了学习,通过专题讲座、案例教学、学员论坛、大会交流、异地学习、党性分析、理论考试等教学形式,圆满完成了学习任务。(文/陶惠施 图/宁丹娟)

IMG_5141

王建华出席结业典礼并讲话。

IMG_3256

刘国华主持结业典礼。

IMG_5137

湖南省高校第111期处级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2段238号
咨询服务电话:0731-84714899 备案号:湘ICP备09005173号-2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676号 网站标识码:4300000035
技术支持: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0731-8220775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湖南省高校第111期处级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9944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