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省教育厅>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委厅动态

省教育厅组织召开“三供一业”改革工作推进座谈会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18-10-31 00:00

省教育厅组织召开“三供一业”改革工作推进座谈会

强调要进一步传导责任,确保改革按期按质全面完成

 

 

DSC03364

省教育厅会同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在长省属高校及在长厅属单位

职工住宅区“三供一业”改革工作推进座谈会

 

DSC03353

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夏智伦出席并讲话

 

10月29日,省教育厅会同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在长省属高校及在长厅属单位职工住宅区“三供一业”改革工作推进座谈会,对“三供一业”改革工作进行再部署、再督促。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夏智伦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夏智伦听取了长省属高校及在长厅属单位“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改革工作情况汇报,详细梳理列举了改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逐一进行解答。

 

夏智伦说,“三供一业”改革工作启动以来,省教育厅和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先后召开布置会、培训会、推进会,指导各单位开展“三供一业”改革推进工作,取得一定进展和成效。他指出,当前改革工作进入关键期,复杂繁琐,体量规模大,推进时间紧,各单位要持续保持耐心恒心细心,将工作做实做细。

 

夏智伦强调,“三供一业”改革是今年省本级十项重点改革之一,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是一项不得不改、必须要改的大事、要事。各单位党委、行政特别是一把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统筹领导,不松劲、不懈怠、不停步,一鼓作气,一抓到底;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严格按照“政策不变、目标不变、要求不变”的总要求,加大改革推进力度,坚决做好分内之事,实现“账务分离、计量分离、停止暗补、移交到位”的目标;要进一步加强协调、创新与担当,加强与政府部门、水电企业的沟通协调,积极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尽可能地争取群众理解支持。强化担当意识,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积极拓展新途径新方法,确保今年12月底前改革工作按期按质全面完成。

 

会上,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现场解答“三供一业”改革、社区提质改造以及整体验收等问题的相关政策,通报最新进展,并对下一步改革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省教育厅财务建设处处长喻志松主持会议。在长省属高校分管副校长、处室负责人,在长厅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文图\李莉)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2段238号
咨询服务电话:0731-84714899 备案号:湘ICP备09005173号-2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676号 网站标识码:4300000035
技术支持: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0731-8220775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省教育厅组织召开“三供一业”改革工作推进座谈会

9944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