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省教育厅>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委厅动态

湖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18-09-20 00:00

9月19日上午,湖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与会党员认真学习大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伍光强以党课形式作了学习辅导。

伍光强在党课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把我们党对教育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提升到新的高度,为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体党员要结合自己本职工作,站在高位学习领会,立足岗位抓好落实,既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更要把中央的重大部署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确保取得实效。要始终贯穿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追求,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冷暖时刻放在心头,想他们所想,解他们所难;要不断夯实促进教育公平的兜底保障,把资助政策、资助资金、资助举措更加精准地聚焦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身上;要努力在提高教育质量上担当作为,深入推进资助育人,涵养学生的感恩心和责任感,激励学生奋发学习、成长成才。其他党员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纷纷表示通过认真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精神倍感振奋,内心的自豪感和使命感由然而生,一定要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把学生资助工作这项德政工程做实做好。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2段238号
咨询服务电话:0731-84714899 备案号:湘ICP备09005173号-2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676号 网站标识码:4300000035
技术支持: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0731-8220775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湖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9945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