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省教育厅>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委厅动态

“谢谢市长阿姨”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18-09-17 00:00

“姚思同学,祝贺你荣获湖南‘一家一’‘励志之星’称号。希望你借助这个新起点,努力取得新成绩。”

“谢谢市长阿姨。”

9月14日,获得湖南“一家一”项目“励志之星”荣誉称号的安化县职业中专姚思同学,接过益阳市副市长、民革益阳市委主委黄东红的慰问金,既意外又惊喜。

黄东红副市长又拉过姚思,亲切合影,并叮嘱工作人员及时汇报姚思的家庭、学习情况。

此次收到礼包的还有安化县职业中专2018级的50名家庭贫困新生。在黄东红的牵线搭桥下,益阳市本土企业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资20万元,资助50名贫困学子完成职业教育学业并推荐实习就业。

截止目前,先后有长沙医学院、长沙洗心禅寺慈善基金会、益阳玉和兰亭教育集团等9家爱心企业和社会团体,携手湖南温暖工程基金会,在安化县职业中专学校开展助学就业活动,共募集资金180万元,办班9个,资助贫困学生450人。受资助学生中,已有85人考入高等院校,其余毕业生都已经顺利就业。

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副秘书长冯立兵,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社会服务部主任、湖南省温暖工程基金会理事长谭圣林,中共益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孟球,副处级干部、党派科科长王军恩,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周光华,安化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化、常务副部长陶月平,县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龙冬梅,安化县职业中专学校校长刘迪凡以及师生代表200余人出席活动。民革益阳市委专职副主委雷细珍主持仪式。(通讯员 谭圣林 董徽)

仪式现场

益阳市副市长、民革益阳市委主委黄东红(中)为湖南“一家一”项目公益伙伴授牌

益阳市副市长、民革益阳市委主委黄东红慰问湖南“一家一”项目“励志之星”姚思

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副秘书长冯立兵(中)授班牌

捐赠

考察新校区建设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2段238号
咨询服务电话:0731-84714899 备案号:湘ICP备09005173号-2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676号 网站标识码:4300000035
技术支持: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0731-8220775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谢谢市长阿姨”

994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