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省教育厅>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委厅动态

王柯敏教师节走访慰问一线教师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18-09-12 00:00



9月10日是我国第三十四个教师节。当天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柯敏带队走访慰问长沙一线教师,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王柯敏一行首先来到长沙市仰天湖小学,参观学校“天鹅湖”阅读餐厅,了解仰天湖教育集团课程研发情况,现场感受了学校无人机、模具、书法、湘绣、陶艺、湘剧等校本课程的魅力,观看学生们的才艺展示,详细了解学校“三点半”课程设置和师资力量配备等情况。座谈会上,王柯敏为学校教师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对学校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师为主体,多层次多角度打造教学实践平台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

随后,王柯敏一行来到长沙稻田中学,现场参观学校文化墙建设,与学校领导、教师代表召开座谈会。王柯敏充分肯定了稻田中学的办学成绩以及为我省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教师表示亲切慰问。他指出,教师是个崇高的职业,老师们用自己创造性的劳动,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大批宝贵人才,值得全社会尊敬。各级政府和教育行政部门要扎扎实实为他们做好服务,让广大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事业上有成就感、社会上有荣誉感。

在雅礼实验中学,王柯敏一行听取了学校发挥名校优势、开展综合素质教育的情况汇报,与正在参加“2018年教师节自制礼物大评比”的师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王柯敏指出,短短6年时间,雅礼实验中学就取得了良好的办学成绩,这与学校坚持“做有温度的教育、有情怀的教师、有梦想的学生”的办学理念密不可分。他深情寄语老师们要继续发扬好的作风,坚持素质教育理念,努力培养出更多全面发展、个性彰显的优秀学生。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肖国安,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王玉清,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志勇,长沙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传贵陪同走访慰问。(文\李莉 图\徐鹏)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2段238号
咨询服务电话:0731-84714899 备案号:湘ICP备09005173号-2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676号 网站标识码:4300000035
技术支持: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0731-8220775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王柯敏教师节走访慰问一线教师

9945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