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省教育厅>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委厅动态

徐伟会见老挝教育与体育部副部长孔西·盛玛尼一行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18-09-11 00:00

徐伟会见老挝教育与体育部副部长孔西·盛玛尼一行

 

IMG_7670

近日,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徐伟会见老挝教育与体育部副部长孔西·盛玛尼一行

IMG_7686

双方互赠礼物


近日,受省教育厅厅长蒋昌忠委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徐伟在省教育厅会见了老挝教育与体育部副部长孔西·盛玛尼一行,就双方教育合作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

 

孔西·盛玛尼介绍了老挝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教育发展情况和中老教育交流合作情况,感谢湖南省及湖南省教育厅对双方教育合作交流的重视,希望湖南进一步加强与老挝的教育合作交流,让双方教育合作交流迈上新台阶。徐伟对孔西·盛玛尼一行到访省教育厅表示欢迎,对湖南省的教育概况和湖南省与老挝教育合作交流情况作了介绍。她表示,目前,湖南与老挝开展了富有成效的教育交流合作,希望未来进一步加强和深化高层交流互访,进一步推动湖南高校与老挝开展交流合作。

 

会谈中,双方就有关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谈后,双方互赠了礼物并合影留念。

 

老挝教育与体育部有关部门、万象市教育与体育厅、老挝有关高校负责人;省教育厅有关处室、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文\阳锡叶 图\徐鹏)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2段238号
咨询服务电话:0731-84714899 备案号:湘ICP备09005173号-2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676号 网站标识码:4300000035
技术支持: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0731-8220775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徐伟会见老挝教育与体育部副部长孔西·盛玛尼一行

9945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