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省教育厅>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委厅动态

夏智伦主持召开湖南省高校设置“十三五”规划情况汇报会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18-04-19 00:00

IMG_2388

夏智伦副厅长主持召开我省高校设置十三五规划情况汇报会

IMG_2383

省高评委委员发表意见

4月16日,省教育厅组织召开高校设置“十三五”规划情况汇报会,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夏智伦主持会议并讲话,省高评委全体委员出席会议。

省高评委秘书处通报了教育部对《湖南省高等学校设置“十三五”规划》的备案情况,介绍了“十三五”时期我省高校设置的工作目标,提出了三个工作重点:一是着力构建高等教育分类体系;二是积极推进存量高等教育资源优化;三是适度新设少量高等学校。

省高评委各位委员对《湖南省高等学校设置“十三五”规划》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如何结合我省实际调整优化我省高等教育结构布局、更好促进高等教育规模、结构、效益协调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夏智伦对委员们关心、支持我省高校设置工作表示诚挚感谢。他指出,省高评委是我省高等学校设置工作的咨询与评议机构,要充分发挥委员们在高等教育管理和高校设置方面的丰富经验,为顺利推进“十三五”高校设置提供有力支撑。他要求,在下一步的设置工作中,一是要严格落实规划,稳妥推进设置工作,做到不进规划不评议、不达标准不通过、成熟一个推进一个;二是要理清工作思路,扎实推进设置工作,做到广泛调研、摸清底子,形成具体的时间表、路线图;三是要加大指导力度,顺利推进设置工作,根据有关学校推进设置工作的力度、进度,对于设置条件基本成熟的,适时组织高评委专家现场指导,对标议标、把脉问诊。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2段238号
咨询服务电话:0731-84714899 备案号:湘ICP备09005173号-2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676号 网站标识码:4300000035
技术支持: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0731-8220775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夏智伦主持召开湖南省高校设置“十三五”规划情况汇报会

9945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