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省教育厅>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委厅动态

夏智伦出席机关后勤服务中心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18-04-10 00:00

4月4日上午,机关后勤服务中心举行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夏智伦,厅财建处处长喻志松全程指导并进行点评。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崔书芳主持,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支委委员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夏智伦首先听取了后勤服务中心就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汇报。他指出,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从严治党首先要从党内生活上严起来,要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见人见事见思想,有血有肉有骨头。随后,崔书芳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按照民主生活会的要求,中心班子成员都做了精心准备,深入查摆问题,开展自我批评,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中心支部参会人员对每位班子成员提出了坦诚的批评意见。中心的班子成员都表示,要虚心接受大家的批评,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努力改进,努力做一位合格党员干部,为中心干部职工做好表率。

夏智伦在总结点评时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会前准备充分,民主氛围浓厚,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利用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加强中心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促进中心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一要加强学习,后勤中心要进一步完善学习制度,既要学习政治理论,又要学习教育理论和厅委的重要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素质。二要敢于担当,后勤中心今年的工作任务重,大事难事多,一定要攻坚克难,敢于担当,切实把“三供一业”改革、存量房清理整改、食堂经营模式改革等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三要搞好服务,后勤中心是为厅委机关和广大干部服务的,要进一步注重细节、提高质量、体现水平。四要抓好自律,后勤中心经常与资金项目打交道,一定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守住底线,用制度管人管事,确保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I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2段238号
咨询服务电话:0731-84714899 备案号:湘ICP备09005173号-2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676号 网站标识码:4300000035
技术支持: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0731-8220775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夏智伦出席机关后勤服务中心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9945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