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省教育厅>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委厅动态

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两新”工委书记梁平到省委教育工委调研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18-03-09 00:00

QQ图片20180308175634

3月8日下午,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两新”工委书记梁平一行就教育系统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到省委教育工委调研,教育厅党组成员、教育工委副书记王建华出席调研座谈会,工委组织部、厅办公室、机关党委、长沙医学院、湖南信息学院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建华介绍了教育系统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总体情况和工作计划,并就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长沙医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戴爱国,湖南信息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刘扬分别介绍了工作情况和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工委组织部部长雷桂平、机关专职党委副书记王红冰分别就理顺教育系统社会组织的党建工作做了发言。

梁平充分肯定了省委教育工委抓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在教育厅党组、教育工委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大家做了大量的工作,全省教育系统社会组织管理体制基本得到了理顺,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他强调,对大家所反映的困难和困惑充分的理解,下一步将进一步调研、统筹协调,完善体制机制,出台系列有针对性和规范性的工作措施,进一步推进教育系统社会组织的党建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2段238号
咨询服务电话:0731-84714899 备案号:湘ICP备09005173号-2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676号 网站标识码:4300000035
技术支持: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0731-8220775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两新”工委书记梁平到省委教育工委调研

9945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