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省教育厅>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委厅动态

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光辉的足迹——喜迎十九大中共湖南省委档案图片展”活动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17-10-11 00:00

10月9日下午,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长沙市轨道交通一号线南门口站,参观由省档案局、省文明办联合在此举办的《光辉的足迹——喜迎十九大中共湖南省委档案图片展》。

该展览共分9大部分,共展示档案图片500余张,除图片外,还配有开国大典上毛泽东的讲话、刘少奇在天华调查、全省学雷锋活动、湖南省十一次党代会及湖南省党的代表大会等珍贵音视频,全景再现了中共湖南省委建立、发展、壮大、辉煌的96年光荣历程。

此次展览具有鲜明的湖湘文化特色,是对湖南红色革命传统的高规格巡礼。通过参观,大家深受教育,进一步增进了对自己家乡红色历史的认识和认同,纷纷表示:今后在工作中,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更加奋发向上,全心全意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服务,为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建设美丽富饶新湖南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2段238号
咨询服务电话:0731-84714899 备案号:湘ICP备09005173号-2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676号 网站标识码:4300000035
技术支持: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0731-8220775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光辉的足迹——喜迎十九大中共湖南省委档案图片展”活动

9945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