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省教育厅>信息公开>高校动态

长沙航空职院获湖南省职业院校高职关务技能竞赛一、二等奖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19-03-22 00:00


近日,由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主办,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9年湖南省职业院校高职关务技能竞赛落下帷幕。长沙航院荣获1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

长沙航院领导对此次大赛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谋划,经过层层选拔组成了两支代表队参加比赛。经过激烈的争夺,由江岚、胡奇林、石育新、袁康俊同学组成的长沙航院一队以第一名的成绩获一等奖,由肖桂明、宾恒芳、梁文华、刘嘉欣同学组成的长沙航院二队以第三名的成绩荣获二等奖。其中成绩优异的选手还有望代表湖南省参加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竞赛。

回忆准备大赛的过程,获得此次一等奖的胡奇林同学说:“因为之前有参加过类似的比赛,算是积累了一些经验,为了准备这次大赛,没日没夜地苦练了很久,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特别高兴”。“为了能在这次大赛中取得好成绩,我们两支参赛队伍都安排了专业的指导老师,其中还有学院特聘的陈玉红大师。学生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我也非常替学生高兴,更重要的是学生的专业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指导老师兰琳说到。

据悉,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6所高职院校48名选手参加了角逐,大赛包含报关单证处理与质量监控、进出口商品归类与关务操作两部分。(通讯员 李金津 易晓英 张浩源)


比赛现场

专注比赛的选手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2段238号
咨询服务电话:0731-84714899 备案号:湘ICP备09005173号-2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676号 网站标识码:4300000035
技术支持: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0731-8220775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长沙航空职院获湖南省职业院校高职关务技能竞赛一、二等奖

9957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