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省教育厅>信息公开>高校动态

2019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高职服装设计与工艺赛项在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开幕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18-12-29 00:00

12月27日,2019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赛点开幕式在我校举行。湖南省服装行业协会会长叶天毅,赛点主任、校长陈鸿俊,裁判长唐宇冰,省派第一副主任、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晖,省派联络员姚跃出席,裁判员,兄弟院校的领队、指导老师和参赛选手近百人参加。开幕式由副校长刘英武主持。

陈鸿俊发表致辞,对莅临比赛现场的各位领导、嘉宾和参赛团队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职业技能竞赛是职教人向社会展示职教风采、宣传职教成果、弘扬大国工匠精神的大好机会;是各兄弟院校学习交流,取长补短、互相促进的平台;更是学生勇于拼搏、展示才艺的一次好机会。举办职业技能竞赛为进一步提高学生技能水平和职业素养,推动湖南职业教育和谐发展,加快技能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

叶天毅在开幕式中发表讲话,他详细阐述了开展职业院校技能竞赛的重要意义,对2019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对我校为确保竞赛工作顺利、安全、有序进行提供的良好竞赛条件和优质服务表示感谢。他希望全体参赛选手发扬拼搏进取精神,沉着冷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希望各位裁判员忠于职守,廉洁自律,高度负责,做到公平、公正、客观、准确;希望广大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发扬团队协作精神,确保竞赛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裁判员代表和参赛选手代表上台宣誓后,叶天毅宣布2019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赛点比赛项目正式开始。

据悉,2019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由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30个单位联合主办,分别于2018年12月下旬及2019年3月中旬两个阶段举行,其中2018年12月20日至30日在40个赛点同时进行,共有7500余名在校学生报名参加竞赛。高职服装设计与工艺赛项(含服装设计、服装制版与工艺两个模块)由省服装行业协会、省教育厅共同举办,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承办,来自全省的64名选手将进行激烈角逐。

开幕式现场

陈鸿俊致辞

叶天毅发表讲话并宣布比赛开始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2段238号
咨询服务电话:0731-84714899 备案号:湘ICP备09005173号-2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676号 网站标识码:4300000035
技术支持: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0731-8220775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2019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高职服装设计与工艺赛项在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开幕

9957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