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省教育厅>教育要闻

省教科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乌兰讲话精神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19-05-08 10:33

 

5月6日,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召开2019年第六次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副书记、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乌兰4月25日在省教育厅调研座谈会以及在省教科院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省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石灯明在学习发言中指出,乌兰副书记的讲话是指导省教科院智库建设的根本方针,为今后如何开展教育决策咨询服务指明了方向,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乌兰副书记讲话精神落到实处。一要抓好学习贯彻。各所室(处)要在近期组织一次集中学习,将乌兰副书记的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干部职工,并针对乌兰副书记提出的工作要求和指出的具体问题,逐项分析,一一对照,研究提出落实讲话精神的工作方案或工作措施,推动讲话精神落地落实落细。二要增强自豪感和紧迫感。近年来,省教科院大力推进新型教育智库建设,在全省产生了积极影响,社会地位得到提升,下一步要增强自豪感和紧迫感,在提升自身研究能力上下功夫,为省委政府决策提供更多有价值的对策建议。三要以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为契机大力推进新型教育智库建设。智库秘书处要认真思考下阶段智库建设的思路和举措,做好系统部署和长远规划,各所室(处)要适应智库建设需要,不断改进和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努力提升智库研究水平。

院领导班子、所室(处)相关负责人参与学习。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2段238号
咨询服务电话:0731-84714899 备案号:湘ICP备09005173号-2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676号 网站标识码:4300000035
技术支持: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0731-8220775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省教科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乌兰讲话精神

9810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