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教育厅 >  就业创业 >  新闻动态

辞旧迎新展望未来——省就业指导中心2018年年终总结活动成功举办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19-02-20 16:34

 

拔河比赛。

 

踩气球比赛。

 

全体员工合影留念。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繁忙的2018年已经过去,充满期待的2019年向我们走来。为进一步加强各部门员工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工作合力,营造积极、向上、和谐的工作氛围,2019129日,省就业指导中心在召开年终总结会后举办2018年年终总结会活动,激励全体员工同志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奋发有为。

本次活动由领导带队,全员参与拔河、运气球、踩气球等游戏比赛,现场气氛热闹活跃、笑声不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进一步增进了中心领导与员工的互动交流、各同事之间的团结协作,营造了积极向上、充满活力、团结奋进的新风尚,为我们开启了2019年的新希望、新目标和新征程。(文/彭召娣 图/李昌维)

 

辞旧迎新展望未来——省就业指导中心2018年年终总结活动成功举办

9943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