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教育厅 > 湖南语言文字培训测试中心 > 工作动态

莫负好时节,踏青正当时——中心工会组织踏青系列主题活动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23-03-16

春意悄然至,花红饰枝丫。为丰富中心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3月15日上午,湖南省语言文字培训测试中心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跳马镇云朵朵庄园开展“莫负好时节,踏青正当时”系列主题活动。


▲活动剪影

早上8时,全体干部职工集体乘车同赴长沙跳马镇,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开启与春天的约会。融融春意中,大家一路热情高涨,一边赏春踏青,一边闲聊家常趣事,互相用照片记录下美妙的时刻。

在云朵朵庄园内,全体干部职工一起体验了围炉煮茶、击同心鼓、钓鱼、拔河比赛等丰富多彩的趣味游戏。现场氛围轻松和谐,大家乘兴而来,尽兴而归。

▲合影留念

此次踏青系列主题活动不仅为大家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树立了科学健康的生活理念,让大家在未来的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语言文字事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