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教育厅 > 湖南语言文字培训测试中心 > 工作动态

湖南省语言文字培训测试中心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22-10-16

▲集中收看开幕会盛况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湖南省语言文字培训测试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引起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强烈反响。大家备受鼓舞、信心满怀,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立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下一步,湖南省语言文字培训测试中心将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中心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提高服务大局意识,履职担当,为我省语言文字事业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