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教育厅 > 湖南语言文字培训测试中心 > 工作动态

湖南省语言文字培训测试中心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21-11-23

11月22日上午,湖南省语言文字培训测试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中心党支部副书记白昕主持,党支部书记冯传书作讲话,中心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现场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公报围绕“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三个需要、四个必须、四次伟大飞跃、五大历史意义、十大历史经验”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同时,大家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把握数字经济发展趋势和规律推动我国数字经济健康发展》、《<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及《典型案例警示录》等文件。

▲党支部书记冯传书作讲话


最后,冯传书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中心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扛起“两个维护”政治责任,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中心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冯传书强调,全体干部职工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一是要讲政治,有敬畏意识,做一个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要讲责任,有担当意识,践行初心使命;三是要讲奉献,有服务意识,为民服务有温度。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武装政治头脑,把准行为边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以平常心坚守“清贫”之业,为语言文字事业健康发展持续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