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教育厅 > 湖南语言文字培训测试中心 > 工作动态

湖南省第四期贫困地区中小学语言文字骨干教师研修活动在南县举办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20-07-15

2020年7月7日至11日,湖南省第四期贫困地区中小学语言文字骨干教师研修活动在益阳市南县瑞丰国际大酒店进行,此次活动由湖南省语言文字培训测试中心、湖南省语言文字工作者协会主办,益阳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协办,南县100多名中小学语文、英语、音乐等科骨干教师参加。

授课老师由湖南省语言文字培训测试中心精心组织安排,其中有湘潭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教授符继成、湖南大学文学院副教授向铁生、湖南省播音主持研究会常务理事荣斌、湖南广播电视播音指导曾致等11位专家、教授。

老师们备课扎实,授课专业,深入浅出,循序渐进;学员们听课认真,专心致志,笔记细致,提问互动。长沙市开福区第一中学语文教师卢彤的古诗词课,更是令学员身临其境,如醉如痴,给学员们留下深刻印象。

机遇是缘分,相聚是纽带。参训贵在认真,贵在专心。这一点,从学员们全神贯注的眼神和收获满满的笑容中足以体现。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期培训班开阔了视野,提高了层次,增长了知识,受益匪浅!(通讯员:康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