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教育厅 > 湖南语言文字培训测试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取消湖南省语言文字培训测试中心10月份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的公告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22-10-14

近期,长沙市新冠肺炎疫情日益严峻。为贯彻落实湖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部署要求,保障广大考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我中心及下辖芙蓉区朝阳小学考点、芙蓉区火星小学考点、开福区长沙师范附属天健小学考点原定于2022年1023日、30日举行的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取消。

测试具体恢复时间和相关安排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另行研究确定,届时将提前在我中心官网http://jyt.hunan.gov.cn/jyt/tzggycl/hnyczx_list.html“湘语时光”微信公众号公告,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相关信息。

请各位考生理解、支持和配合,并按有关要求做好健康管理和个人疫情防护。

湖南省语言文字培训测试中心

2022年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