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省教育厅>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转发《教育部等八部门联合印发的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的工作方案》的通知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22-11-16 09:35



转发《教育部等八部门联合印发的全面推进

“大思政课”建设的工作方案》的通知


    

各市州教育(体)局,各普通高等学校:

现将《教育部等八部门联合印发的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的工作方案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并着力做好以下工作:

各地、各高校要用好思政课课堂教学主渠道,将新时代的伟大实践、湖南红色文化资源等作为鲜活素材,开展思政课教学研究,创新创优课堂教学方法,优化教学评价体系,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进课堂。

各地、各高校要落实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学院和思政课堂第一课堂地位,加大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支持力度,拓展大思政课建设工作格局。

各地、各高校要根据《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的工作方案》,加大经费投入、队伍建设等条件保障,推动大思政课建设取得实效。


教育部办公厅等八部门关于公布“大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名单的通知

                         


 湖南省教育厅

20221115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2段238号
咨询服务电话:0731-84714899 备案号:湘ICP备09005173号-2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676号 网站标识码:4300000035
技术支持: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0731-8220775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转发《教育部等八部门联合印发的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的工作方案》的通知

29134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