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省教育厅>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湖南省高校特色成长辅导室建设项目结项结果的通知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22-04-28 12:22


关于公布湖南省高校特色成长辅导室

建设项目结项结果的通知


各普通高等学校:

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提升工程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2020年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提升工程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要求,委厅组织了湖南省高校特色成长辅导室建设项目(原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提升工程项目)的结项工作。2019年、2020年应结项的湖南省高校特色成长辅导室建设项目共156项, 其中134项申请结项,17项申请延期,5项未提交材料(见附件)。

经实地考察、资料查阅、专家评审等程序,115项予以结项,其中匠心学堂特色成长辅导室等3项为优秀,三维空间特色成长辅导室等112项为合格;新语心愿特色成长辅导室等19项为暂缓结项。

    本次结项结果为暂缓结项的学校,应在一年内做好整改工作并向委厅提交书面整改报告;延期验收和未提交材料的学校,应于一年内向委厅提交书面自查报告。委厅将适时组织专家对暂缓结项延期验收和未提交材料的学校进行现场合格性验收,验收结果分为合格和不合格等级,验收不合格的学校将按规定撤销项目。


附件: 湖南省高校特色成长辅导室建设项目结项结果



                                              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委       湖南省教育厅

                    2022年4月28日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2段238号
咨询服务电话:0731-84714899 备案号:湘ICP备09005173号-2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676号 网站标识码:4300000035
技术支持: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0731-8220775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关于公布湖南省高校特色成长辅导室建设项目结项结果的通知

23131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