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省教育厅>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委厅头条

夏智伦会见永州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单铸飞一行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22-12-02 19:34

5V7A7265

12月2日下午,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夏智伦会见了永州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单铸飞一行


微信图片_202212021902031

夏智伦讲话


2

单铸飞介绍有关情况


    12月2日下午,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夏智伦会见了永州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单铸飞一行,双方就推进永州基础教育和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单铸飞感谢省教育厅对永州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厚爱与大力支持。他说,今年以来,永州市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优先保障教育投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动农村教学点优化提质、思政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双减”、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发展、中职学校标准化建设、校园安全等工作落地见效,全市教育发展水平实现稳步提升。下一步,永州将以推进基础教育区域中心建设为抓手,着力打造基础教育高地,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希望省教育厅进一步加强工作指导和支持。


    夏智伦对单铸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永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永州市委市政府真抓实干、多措并举,抓实各项教育重点工作,开创了教育改革发展新局面。希望永州市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加大教育改革力度,提升教育治理水平,全面提高教育质量,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切实满足人民群众对教育的新期盼新需求。要坚持“教师是办学第一资源”的理念,突出抓好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加快改善中职学校办学条件,促进中职与高职教育协调发展,推动永州教育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努力为全省教育事业发展增光添彩。省教育厅将一如既往给予支持。


    永州市副市长肖质彬及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祁阳市有关领导及市教育局、祁阳市职业中专主要负责人参会。委厅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交流。(文\图 雷海燕)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2段238号
咨询服务电话:0731-84714899 备案号:湘ICP备09005173号-2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676号 网站标识码:4300000035
技术支持: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0731-8220775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夏智伦会见永州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单铸飞一行

29146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