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省教育厅>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委厅动态

毛伟明在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上作任职前发言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20-11-28 09:51

“把所有精力、感情和力量汇入到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建设中”

毛伟明在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上作任职前发言


  “作为一名新湖南人,我一定向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境界看齐,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把所有精力、所有感情、所有力量汇入到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建设中,在历届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上,接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日前,省委副书记、省政府党组书记毛伟明在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上作任职前发言。

  “从一名工厂技术员一步步走上省部级领导岗位,我深深感谢党和人民的培养教育,十分珍惜改革开放带来的宝贵机遇,始终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工作。”在向与会人员简要汇报自己的基本情况后,毛伟明深情地说,根据中央安排,我来到湖南这方有着悠久历史和光荣传统的红色热土上工作,深感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近年来,湖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三大攻坚战取得重大战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已迈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

  “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三湘大地生机无限、活力无穷、潜力无尽。”毛伟明郑重承诺,将在今后工作中,始终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致力推动打造“三个高地”、践行“四新”使命取得突破性的实质进展。坚决维护省委领导、坚持一张蓝图干到底,确保省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得到贯彻落实。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多问民生之需,多谋富民之策,多办惠民之事,着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努力使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始终把牢主题主线,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线,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在贯彻新发展理念上坚定不移,在深化改革创新上坚持不懈,推动湖南产业迈向中高端、民生同步改善、社会和谐稳定、生态环境持续优化。始终坚持依法行政,带头执行民主集中制,带头执行省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决议、决定,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自觉接受政协民主监督、社会公众监督和新闻舆论监督。始终保持清廉本色,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实施办法,规规矩矩用权,干干净净干事,清清白白做人。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2段238号
咨询服务电话:0731-84714899 备案号:湘ICP备09005173号-2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676号 网站标识码:4300000035
技术支持: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0731-8220775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毛伟明在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上作任职前发言

1397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