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省教育厅>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委厅动态

省电化教育馆邀请省人民医院专家团队来馆开展医学健康主题科普义诊活动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20-11-20 11:20


科普义诊活动现场

为了增强全馆干部职工的健康保健意识,提高生命质量和身体素质,提倡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和工作方式,1117日,省电化教育馆工会邀请省人民医院骨关节与运动医学科的专家团队为全馆干部职工进行肩颈腰椎方面的科普讲座和义诊,为在场人员免费赠送了《肩痛百问》科普书籍。


省人民医院骨关节与运动医学科主任王靖作专题讲座


省人民医院骨关节与运动医学科副主任康复治疗师王洪涛作专题讲座

并带现场人员做肩颈操


省人民医院骨关节与运动医学科副主任医师殷浩作专题讲座

此次活动分为专家讲座、健康咨询和诊断治疗三个环节。在科普讲座上,省人民医院骨关节与运动医学科主任王靖作题为《肩颈痛的烦恼》的专题讲座,副主任康复治疗师王洪涛作题为《肩颈无忧,快乐办公》的专题讲座,副主任医师殷浩作题为《颈腰痛的原因及预防》的专题讲座。


现场进行健康咨询和诊断治疗

科普讲座后,专家团队开展了健康咨询和诊断治疗,针对干部职工肩颈腰椎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肌骨彩超、超声介导精准治疗、运动系统损伤评估及治疗、贴扎等方面的义诊。


与专家团队合影


赠送锦旗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2段238号
咨询服务电话:0731-84714899 备案号:湘ICP备09005173号-2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676号 网站标识码:4300000035
技术支持: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0731-8220775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省电化教育馆邀请省人民医院专家团队来馆开展医学健康主题科普义诊活动

13963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