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省教育厅>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委厅动态

省教育生产装备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20-11-19 16:53

图片1

会议现场

11月18日,省教育生产装备处组织召开会议,集体收看教育部部长、党组书记陈宝生在教育部召开直属机关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会录播视频。

陈宝生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系统的首要任务和主要任务,是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他指出,深入研判形势任务是开展学习宣传的前提和抓好贯彻落实的基础,要从不同维度进行分析。

陈宝生从新形势、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新目标、新要求等方面深入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整个讲话内容丰富,数据详实,语言形象,说理透彻,具有很强理论性、指导性、启发性,为全体干部职工提供了一场精神盛宴。

会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研读会议文件内容,珍惜当前的大好形势,立足本职岗位做出新贡献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2段238号
咨询服务电话:0731-84714899 备案号:湘ICP备09005173号-2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676号 网站标识码:4300000035
技术支持: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0731-8220775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省教育生产装备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3962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