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省教育厅>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委厅动态

2020年厅直团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20-06-02 11:10

湖南省教育厅直属机关团委召开2020年全委扩大会议

5月28日,湖南省教育厅直属机关团委召开2020年全委扩大会议,厅委直属单位团组织负责人、机关团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会议,机关党委二级调研员田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厅直团委书记冯臻主持。

田剑表示,在厅党组的高度重视和厅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厅直团委工作开展得有亮点、有特色、有成效,连续举办了几场优质活动,深受好评。他代表机关党委对厅直团委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坚持以党建带团建,加强工作协调,坚持理论学习和队伍建设,加强工作统筹和督导等要求。

冯臻回顾了去年以来团委的工作成绩,鼓励大家对做好团工作要有信心、有思路、有方法。她还重点对今年的青年理论学习工作作出安排,要求各理论学习分组牵头人切实担负起责任,帮助青年聚焦主责主业提升理论水平,进而提升工作能力,厅直团委将不遗余力地为青年理论学习分组的工作提供支持。

厅直团委副书记、厅机关团总支书记高章韵介绍了“湘教关爱行”青年志愿行动服务平台的有关情况,今年溆浦、吉首、龙山三个试点县首批共发布了18个帮扶项目,他建议各直属单位团组织积极认筹项目,踊跃建言献策,支持乡村教育发展,助力教育扶贫。

会上,厅委直属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20年主要工作思路。(图/文:康颖)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2段238号
咨询服务电话:0731-84714899 备案号:湘ICP备09005173号-2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676号 网站标识码:4300000035
技术支持: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0731-8220775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2020年厅直团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

12255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