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省教育厅>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委厅动态

全省中小学生“感恩资助·助梦飞翔”手抄报比赛结果揭晓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20-03-16 17:00

近日湖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公布了2019年全省中小学生“感恩资助,助梦飞翔”手抄报比赛评选结果全省共有170幅作品荣获一二三等奖,其中小学组和初中组一等奖各15个,二等奖各25个三等奖各45个。

举办全省中小学生“感恩资助助梦飞翔”手抄报比赛,是湖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2019年秋季学期为深入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和深化“资助育人”工作举办的一次大型活动。本次活动得到全省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中小学校的积极响应,广大中小学生踊跃参与据不完全统计,全省有近十万名中小学生参与了该项活动各市州和县市区学生资助部门按照活动要求,对所辖学校选送的作品组织了初审遴选部分优秀作品参加省级评审。截至2019年12月底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共收到优秀参赛作品共258件。经过组织专家两轮评审最终有170名中小学生的优秀作品获得奖励。

在本次参赛的手抄报作品中各初中生和小学生通过精美的图案、简洁的文字、新颖的版面传达了自己对国家资助政策的理解、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爱,以及对党、国家、社会、学校的感恩之情一笔一画、一图一纸,充分展现了近年来各地各校在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工作中坚持“立德树人”,推动资助育人工作的生动实践与丰硕成果广大师生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


微信图片_20200316094326

手抄报优秀作品


湘学助〔2020〕7号 关于公布“感恩资助·助梦飞翔”手抄表比赛的评审结果的通知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2段238号
咨询服务电话:0731-84714899 备案号:湘ICP备09005173号-2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676号 网站标识码:4300000035
技术支持: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0731-8220775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全省中小学生“感恩资助·助梦飞翔”手抄报比赛结果揭晓

11813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