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省教育厅>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委厅动态

国旗下的承诺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19-09-30 15:39

2019年9月29日上午,举国同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秋意浓浓的同升湖畔,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国华教授率党校全体党员干部和湖南省高等学校第14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119期处级干部培训班100多名学员举行了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

升旗仪式由第14期中青班书记、班长姬志洲同学主持。在大家充满期盼的目光中,三名着装整齐的国旗护卫队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国旗向大家走来。随后,在大家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最后,在第119期处干班文娱委员孙炎同学的带领下,大家庄严承诺:忠心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热爱祖国,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人民教师,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奋斗!

升旗仪式结束后,学员们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无不因伟大祖国今天的强盛而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并纷纷表示:我们深深地热爱着自己的祖国,一定牢记在国旗下的庄严承诺,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不懈奋斗!

仪式后,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教育工委委员、省纪检监察委驻厅纪检组曹世凯组长讲授了“学习遵守新《条例》,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的专题辅导课。

1.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

2.曹世凯作专题辅导报告

曹世凯作专题辅导报告

3.高培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跟班听课

​高培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跟班听课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2段238号
咨询服务电话:0731-84714899 备案号:湘ICP备09005173号-2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676号 网站标识码:4300000035
技术支持: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0731-8220775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国旗下的承诺

1047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