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省教育厅>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委厅动态

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来湖南教育电视台调研指导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19-08-19 10:00

QQ图片20190819083706

微信图片_20190819084416

8月15日,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12组走进湖南教育电视台,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指导。

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湖南教育电视台节目生产制作和党建工作。随后,湖南教育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贺战兵向巡回指导组汇报了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自今年6月18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以来,湖南教育电视台对主题教育工作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格对照要求,规定动作不走样;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深入进行调查研究。通过检视反思、征求意见,列出了问题清单,并针对查找出的问题,认真开展了整改。与此同时,湖南教育电视台结合自身特点,充分发挥媒体职能,对全省教育系统开展的主题教育成效、各级各类学校践行的“立德树人”、“坚守教育初心”的典型事迹进行了报道。我台国防教育频道自制的MV《我的祖国》,被中国共产党网和学习强国平台采用。为全省主题教育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12组组长陈书山对湖南教育电视台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主题教育活动部署早,工作实,成效明显。希望湖南教育电视台广大党员干部继续抓好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开展问题检视和整改,召开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地开展好批评和自我批评,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充分调动广大党员群众的积极性,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建华、省教育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红冰陪同调研指导。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2段238号
咨询服务电话:0731-84714899 备案号:湘ICP备09005173号-2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676号 网站标识码:4300000035
技术支持: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0731-8220775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来湖南教育电视台调研指导

9944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