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省教育厅>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委厅动态

[资助政策下乡行活动动态]:湖南工商大学举行国家资助政策下乡行启动仪式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19-07-29 00:00

7月1日,湖南工商大学学生资助政策下乡行暨学生资助志愿服务启动仪式在学校乐知楼E201教室举行。校资助中心老师、98名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的志愿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学生资助是最大的民生工程之一。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入学,顺利完成学业并成长成才,是教育工作者和学校资助工作者的初心使命。开展学生资助政策下乡行和学生资助志愿服务活动,是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行动。

启动仪式上,湖南工商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老师讲解了志愿者的选拔过程,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国家奖助学金体系,以及学校的奖学金、勤工俭学制度。要求大家暑期回到家乡,到今年或近年有高考考生的家庭,以自己在学校的亲身经历讲解国家、学校的奖助政策。现场给每位志愿者发放了相关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资料。7月5日,志愿者们将奔赴全国各地贫困县市,深入农村、深入基层,将国家资助政策送到群众家门口,打通学生资助政策宣传的“最后一公里”。

1

2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2段238号
咨询服务电话:0731-84714899 备案号:湘ICP备09005173号-2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676号 网站标识码:4300000035
技术支持: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0731-8220775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资助政策下乡行活动动态]:湖南工商大学举行国家资助政策下乡行启动仪式

9944563